山河无人间

〖all洋〗洋崽崽和他的攻们

全文宠洋,不喜勿喷

邪教,全文拆cp

就是些日常小事,可能续更成连载,具体看情况吧!






1.今天是洋崽崽家其他老攻回来的日子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撞上同一阵子出差,不过洋崽崽还是十分开心的,管他的人都不在啦难道还不好嘛?至于魏不要脸,当然是和他一起玩啦,他从来不会和其他人一样看管他。


“洋洋?”魏无羡看着在一旁一会儿笑一会儿又忧愁的薛洋有些好奇。


“没事啦,我们继续玩啊!”听见魏无羡叫他,薛洋就把飘飞的思绪给收了回来,他们今晚就要回来了,在不抓紧时间好好玩,就不知道什么才能再有这样的机会了。至于魏不要脸一脸的好奇,洋崽崽表示,不用理他,他哪天不这样。



2.“啊,忘机哥哥,洋洋好想你啊!”一打开门就看见蓝湛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,薛洋一把就冲了过去。


被人儿的冲劲给压在沙发上的时候,蓝湛也没忘记把人给环在怀里护着。看着薛洋在自己怀里笑意盈盈的样子,蓝湛的眼神温和了不少,只可惜某人只顾着乐了,没有发现这冰雪消融的一幕。


“么!”薛洋一口就亲在了蓝湛的脸上,虽然他们不在他玩的很开心,也不怎么想他们,但是这么久不见了,今天咋么一见还是会感觉到思念的。


被心里的人儿这么一亲,长期奔波的疲累一扫而空,蓝湛伸手替人整理了刚刚跑过来时弄乱的头发,耳朵悄悄的红了。



3.晚上吃饭的时候,薛洋发现晓星尘和蓝曦臣还没有回来,问了一下才知道,他们临时有事,还要过几天才能回来。


薛洋撇了撇嘴也没说什么,毕竟他这几天要应付这几匹刚回来的狼也是不容易的,哪里还有时间去想他们,他现在恨不得他们再晚点回来呢。



4.晚上完事了,江澄就抱着人去清理了,在替着人儿清理的时候,哪怕他再小心也难免会碰到一些敏感点,听着人儿偶尔发出的呻吟声,江澄只觉得自己的小腹又火热了起来,只是,看着睡的正香的人和人儿白皙的身体上遍布的青紫和红痕,只能苦笑。


替人清理好,擦干了身上的水珠,江澄在薛洋的额头上落下一吻,洋洋,我回来了。



5.晓星尘一推开书房的门,里面的音乐就飘了出来。


“我择剑匣挂诗囊


江湖去路长 ha”


“洋洋?”


“谁选信稿枕黄粱


随梦寄四方 ha


幸得相识难相忘


不寐又何妨 ha”


“嗯?”晓星尘在门口站了会,才被魏无羡发现,“小师叔你回来啦?”


“嗯,刚回来。”晓星尘微微靠着门笑道。


“借你眸光色酒光


一醉故人肠 ha”


晓星尘看向那心心念念的人儿,只见他捧着手机,微微晃着脑袋,头上的碎发也跟着轻微颤动。


“看 这飞鸟送夕阳


一线天光一线江


听 这归客渔舟唱


心出尘寰身入网


送雁南去”


看了会,见薛洋沉迷音乐还是没发现他的样子,只好叹了口气转身出去。就在这时,薛洋抬起来头,余光中,晓星尘看见人儿在窗外阳光照耀下冲着他漏出了甜甜的笑容,这时候的小虎牙也比平时可爱了几分。



6.看着薛洋又拿起一颗糖剥了放进嘴里,金光瑶的笑容有些僵了,忍了忍还是开口道:“成美啊,你今天已经吃了很多糖了,再吃该牙疼了。”


“滚,水,水是成每!”薛洋翻了个白眼,用牙齿咬着嘴里的糖口齿不清的道。



7.薛洋和魏无羡几人在广场花园里散步,走着走着薛洋就落后了几步,等听见蓝涣的声音回神的时候,魏无羡他们已经走到前面了。


薛洋快走几步赶上他们,等跟上了他们,薛洋就起了个心眼,走到魏无羡的身后,“啊啊啊……”他刚跳到魏无羡背上,魏无羡就将他的两只手固定在脖子前,猛的跑了起来。


“魏不要脸……呜呜,小星星,宋山风,……呜呜”


江澄几个被他们给吓了一跳,又听见薛洋求救,马上就跟着跑了起来。


“无羡,小心点……”


“魏婴!”


“怕狗怂,你给我等着……”


“呼呼……”跑了一会,魏无羡就停了下来笑出了声,薛洋被他放下来,缓了会也笑了起来。


等江澄他们到的时候,薛洋和魏无羡已经笑的直不起身了。



8.“呜呜,瑶瑶……”薛洋被蓝涣搂着腰往房间里带,挣扎间就抓住了刚好路过的金光瑶。


“阿瑶?”蓝涣见状也没有继续,而是含笑的看向金光瑶。


金光瑶看着抓着自己的纤细小手,神色有些莫名。薛洋看他神色不对,刚想松手,就见金光瑶应蓝涣的邀请往他们走了过来。


直到被他们拉进房间,薛洋才反应过了,泪流满面。



9.“嗯,呵,不要了。”听着人儿睡着后的梦话,晓星尘的俊脸上有些尴尬的布满了红晕。宋岚和金光瑶两个则是面不改色的抱着人浴室去了。



10.“救我,救我啊洋洋!”魏无羡本来还瘫在沙发上,看见自己突然只剩下一点血顿时就坐了起来,激动的吼道。


“等一下等一下,让我先把这个打掉……啊啊,澄澄澄澄,呜呜,快来救我啊!!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呼,谢谢澄澄啊!”看见“满血复活”的角色薛洋才松了口气。


“师妹,师妹打他! ! 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洋洋,无羡,吃饭了!”看着还捧着手机的两个人,晓星尘和江澄对视了一眼,才无奈的叫道。







我在这里说一下,这篇文里,晓星尘,宋岚,魏无羡,蓝忘机,蓝曦臣,金光瑶,江澄都是洋洋的老攻哦!至于小朋友们,这篇是没有的,如果把这个写成连载的话就再说啦。当然,不管我写不写成连载,你们要是有什么好的想法和梗,都可以和我说一下的啊!

同志们,不要忘了爱心,评论和推荐哦!

评论(9)

热度(28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