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河无人间

〖all洋〗幼儿园的一天(二)

那啥,私设什么的我就不不写了,不清楚情况的小可爱可以去该系列的第一篇看看。

╮(╯▽╰)╭虽然有些文还没有完结,但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\(≧▽≦)/~啦啦啦怎么也挡不住我开新文的热情的啊(^V^)



“湛湛……”


蓝忘机趁老师转过身去在黑板上写东西的时候,忍不住瞄了眼趴在桌子上拿小指头戳了他好一会的洋崽崽。


可能是蓝湛的目光太过灼热(bushi ),洋崽崽好像察觉到了,就歪了歪头看过来。


蓝湛见状,立马转回去,正襟危坐的看向黑板,老师刚好写完转过来继续讲课。


小洋洋四处张望了会,好像没人看他啊?就在他打算继续瘫回去,顺便再骚扰下他一本正经在听课的同桌时,顿了顿。


只见小洋洋眯了眯眼睛,靠近蓝湛。


穿着蓝家特制的云纹校服的小白团子蓝湛,本来以为能瞒过一劫,谁知道小洋洋突然就靠近他。真的太靠近了,他都能感觉到小洋洋喷出的鼻息里那微微的热度,扫在他的脖子上让他浑身都僵了起来。


蓝湛僵着身子的坐在那,也不知道薛洋想干嘛,只是余光里看见小人儿一脸认真地盯着他看,好像是在看他的耳朵。


就在蓝湛坎坷不安的想着,要不要和小洋洋坦白的时候(虽然我也不知道要坦白啥),薛洋动了。只见他往后撤了撤身子,然后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伸手捏了捏蓝湛的耳垂,还好奇的小声道:“湛湛,你的耳朵怎么红了?”


蓝湛被他的动作惊的身子一抖。


“薛洋,你在干什么?”老师在黑板上一脸严肃的喝道,“不要骚扰蓝湛听课。”


薛洋被老师这么说,虽然不开心,但还是委屈的放开蓝湛的耳垂坐好。


蓝湛见薛洋一脸的不开心,整张小脸都皱了起来,想说什么,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。纠结的小眉头都搅在了一起,心里却不知不觉的松了口气。


……


一节课就这么有惊无险的过去了,其他小朋友都兴奋的跑到外面去了,但是小薛洋却一反常态还坐在位置上。


“湛湛。”


蓝湛看向一脸严肃的小人,没有说话,只是在目光中投去了一丝疑惑。(反正没人看的出来)


“你是不是生病了?”


“……”蓝湛有点懵。


“你的耳朵都红了。温宁和我说过,发烧的人会变红的。”


“没有……”听见他这么说,蓝湛有点不开心了,想反驳他,最后却只是闷闷地开口。


“那你的耳朵怎么红了?”小薛洋本来还以为蓝湛是生病了,想对他表示一下同桌的关心来着。


“……”蓝湛不开心的看向的他,耳朵却又红了.


“……”小薛洋看见了,想了想,小心翼翼的靠近他,小声的问道,“那我可以摸摸吗?”


“……”蓝湛现在是脸都红了(虽然没人看的出来),但看见小人儿一脸的期待,还是微不可查的点了点头。


看见蓝湛点头,小薛洋的眼睛都亮了起来。


“你们在干嘛?”魏无羡一下课就从他们教室跑了出来,但是却没看见薛洋,想了想就打算到他的教室来找他,谁知道刚进来就看见了这一幕。


蓝湛和薛洋都没有想到魏无羡这时候会来,都被他吓了一跳。薛洋放开蓝湛的耳垂,站了起来,没好气的道:“和你没关系!”


魏无羡不介意他的语气,哒哒哒的跑了过来,“咦,你是在玩蓝湛的耳朵吗?”说着就要去摸蓝湛的耳朵,只是还没碰到就被蓝湛给躲开了。


蓝湛侧了侧身子,对着刚走进来的蓝曦臣叫了声兄长。没理魏无羡。


“蓝湛蓝湛,你别那么小气嘛?我就摸一摸,摸一摸。”魏无羡还想摸,就想绕到他那边去。


“不行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魏无羡看着拦在他身前的薛洋,挠了挠脑袋,不解道。


“蓝湛的耳朵是我的,只能给我摸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忘机,雅正……”蓝曦臣看了眼蓝湛,有些无奈。


魏无羡看了看一脸严肃认真的薛洋,又看了看毫无表情的蓝湛,翻了个白眼。





爱心爱心,推荐推荐,评论评论!



评论(10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