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河无人间

〖添望〗如果一不小心望仔变小了(八)

变小无缘由,请勿深究

人物可能会occ,不喜勿喷

这里可能不带盛明阳和江鸥

与原著剧情有出入







盛望的情况稳定后就转入了普通病房,只是人还是没有醒过来。高天扬他们后来又过来了几次,看见盛望的情况好些了,江添也没有那么憔悴了才没有那么担心,不然他们真怕盛望还没起来,江添又躺下去了。


……


时间久了,盛望还是没醒,医生来过几次,都说没有问题,可能是时间没到吧。江添听了也没什么反应,还是该做什么就做什么。他没有告诉盛明阳和江鸥,盛望变小的事情先前没有说,现在再加上这事就更不好解释了。


人总是敌不过世间种种。盛望不醒,江添也不能不工作。只是他大多数时候都拿到医院去,除了一些事情实在是要到公司去,他一般是不会离开的。


……


盛夏当中,常有风穿堂而过,江添偶尔抬头就看见窗边的树叶被吹的沙沙作响。医院里总是要求安静,却也免不了喧闹。听着楼下传来的细微嘈杂声,江添偏了偏头,看向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的人儿。今天阳光很好,如果你能醒来,更好。


……


盛望感觉自己好像浮在水面上,随着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水流漂走,不知道时间,不懂得去向,整个人昏昏沉沉的,只是偶尔好像听见有人叫他。


哪里来到声音呢?是谁叫我吗?他,是在难过吗?……现在是什么时候了?我在哪里?……天,亮了吗?……嗯,好困啊,我要睡了……


……


江添?嗯,是谁?


……


你在难过吗?我在哪里?


……


我想起来了,可是,我在哪里?


……


哥,你还好吗?我好像,想你了……


……


哥,我想你了。


……


江添收拾好东西,又坐在望仔的床边定定的看着他,总觉得时间过得很慢。这种感觉,在那几年里也常常出现。是了,望仔不在的日子里,时间总是过得很慢。


……


“病人现在的情况已经没什么大碍了,人也已经醒过来了,再留院观察几天,没什么问题就可以出院了……不过病人的身体机能还没有完全恢复,需要……”


……


“哥……?”盛望睁开眼睛,就看见站在医生旁边的人,只是还不适应光线,眼睛是眯着的,看的不太清楚。


……


医生走后,江添找来瓶水,小心的喂给他喝。盛望喝了水后,声音没那么沙哑了,他仔细的打量了会江添,道:“你瘦了。”是的,江添瘦了,虽然精神没什么问题,人确实是瘦了。


“以后养回来。”


听着好像和平时没什么差别的语气,盛望顿了顿,道:”对不起。”


“嗯。”过了好一会江添才应道,伸手握住了盛望明显瘦了一圈,更显纤细的手。


看着江添骨节分明的手指和自己白皙小巧的手在一起,盛望逐渐笑了起来。江添往后或许都不会忘记这个笑容,可是他也确确实实,不想有这个笑容。


那段日子里,苦涩,哀伤,却又充满希望。还好,我又等到你了。






小可爱们,我来更文啦!

咋们商量一下,多给点爱心,推荐和评论好吗?我都感觉不到你们的存在了,这样会没动力更文的,虽然,可能,文也不怎么好……

不过,我是不会放弃的,同样,也不会放弃你们的爱心和评论的! ! !(ฅ>ω<*ฅ)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