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河无人间

〖添望〗如果一不小心望仔变小了(十三)

变小无缘由,请勿深究

人物可能会occ 

可能不带盛明阳和江鸥

与原著剧情有出入,不喜勿喷






“唔……哥……”


江添看着小声抽搐的盛望,火气再也压制不住了,冷冷的看向对面那个不可一世的中年男人,“再说一遍,道歉!”


“呵,”那男人听他这么说,神情傲娇讽刺,仿佛一只丑陋的哈皮狗,“小孩子嘛,跌跌撞撞的不是很正常,你难道还能在他成长的过程中一直护着他,不让他受到一点伤害吗?”


盛望见江添真的生气,抹了抹眼泪,跑过来拉他。江添没有回头,只是安慰的捏了捏他的小手。“我是不可能保证他在成长的过程中不受到一点伤害,但我至少要保证他不受到一些恶意的伤害。”


“你什么意思……”那男人见周围人愈来愈多,有些不安了,“我不和你计较那么多,现在我还有急事,不和你扯那么多!”


“你想干什么?”那男看着拦在他面前神色不善的江添,有些慌张的厉声喝道。


“事情还没完你就想走?”


“我还有急事……”看着眼前越逼越紧的人,那男人忍不住退后了一步,却又马上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,恼羞成怒的骂道“注意点素质,大庭广众之下……”


“什么事,都没有望仔重要。”江添上前一步,停了下来,不再掩饰他浑身的暴厉,“哪怕在大庭广众之下……也在所不惜!”


……


“哥……”望仔伸手帮江添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后,就趴着他的肩膀上不说话了。因为一抬头就能看见刚刚出来的警局,索性把眼睛也闭上了.


江添抚了抚他的后背没有说话。就这么抱着盛望买了今晚的菜后回家去了,仿佛那个刚刚从警局里出来的人不是他似的。


回到家,吃完饭,江添帮盛望洗完澡后,就拿衣服自己进浴室了。


盛望坐在床上,怀里抱着望仔在撸,眼睛却是不时的瞄向浴室。可是没过多久,就停下了手里的动作。


如果,如果我和以前一样,哥今天就不会进警局。他就不用每天起那么早,给我做饭,还要背着公司同事的花言花语把每天的工作带回家……


如果我一直这样,哥和养个儿子有什么区别?今天可以说忙,不回去,那明天呢?难道一直都不回去见爸妈了吗?


明明是我的错,哥也把我照顾的很好,却还要受到爸妈含蓄的指责……


“望仔……”


“额?”等盛望回过神来,见看见江添已经出来了,手里还拿着治擦伤的药酒。


江添走到床边坐了下来,倒了一点药酒在手里,掀开盛望的衣服,在他肚子上的淤青处慢慢的揉着。见盛望皱起来眉头,就停了下来,“疼?”


“不疼,有点热。”盛望见江添停下动作,抬头看他,“哥,你继续吧。”


“嗯。”见他真的没什么,江添才继续揉着,“要是疼,就告诉我,我再慢点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……


江添收拾好东西,把不知道什么时候睡觉的盛望给抱到床头,亲了亲他的额头就关灯了。


江添在黑暗中搂紧了盛望,皱着的眉头才缓缓松开,如果今天他再慢一些……







小可爱们,我快要完结了,耶!

红心,推荐,评论,不要和我客气啊!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